IMG_1084_resize.JPG

食譜來自桂瑩家....

真的好吃又很簡單,我什麼機器都沒用上就做好了ㄋㄟ....

很好吃,真的,不會很甜,剛剛好....

 

DSC00873_resize_exposure.JPG 

先把塔皮揉成團,我是直接堆個粉牆,中間加水加奶油,然後用手抓抓抓,它慢慢就變成一團,會有點軟,灑點低粉放在塑膠袋中冷藏或冷凍一下.......

我是擺冷凍大概10多分...

 

DSC00874_resize_exposure.JPG 

拿出來灑點手粉桿成圓型,直接放到派盤,派盤什麼都不用塗...

因為切下來的邊邊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沒把多的切掉,就桿的時候儘量不要超過邊邊太多,最後都可以把它圍進去....

然後再冰一下會比較好放餡....

我的派盤底部可以分離....

DSC00875_resize_exposure.JPG 

派皮在冰的時後就可以做餡,我只用打蛋器把軟化的奶油及糖先混合,沒打發,然後和其他粉類通通mix...

把餡稍冰一下然後用手把它捏成一團,放在派皮上,然後用手就把它推到四周....

DSC00876_resize_exposure.JPG 

擺上切好的蘋果,烤箱預熱,180度55分鐘....

蘋果量就隨意,一邊擺一邊吃的話就會剩這樣....

DSC00877_resize_exposure.JPG 

我沒刷透明膠,自己吃的不用刷,那個反而有點黏黏的...

這個很好脫模....

IMG_1084_resize.JPG 

稍溫的時候切了一小塊,吼.......有夠好吃....

而且超簡單,吃不完的蘋果都可以用這個配方做....

請大家移駕桂瑩小姐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