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15_resize.JPG 

聽說這家很有名.....

終於有那麼一次機會去吃,而且運氣超好,離它不遠處就有個停車位,走到店裡不用排隊還可以選位置.....

我想應該是很少人會在熱爆的套冬道專門開車來,然後坐在有冷氣但比點轟還不涼的小位置上吃的關係吧.....

影像057_resize.jpg 

影像054_resize.jpg 

花干....為什麼叫花干.....

影像055_resize.jpg 

有點小硬的牛肚....

影像056_resize.jpg 

吼....完全對我的味.....

比起永康,我更喜歡這家的湯頭,不過我不太愛它的麵,下次來外帶牛肉湯就好.......

我大學的時候,朋友帶我去吳興街附近吃一家牛肉麵,它是個攤子,湯頭就像這家一樣,但是後來我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家怎麼去....

希望哪天可以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