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340_resize.JPG 

到這家吃烤肉....

先抱怨別家一下......

話說我妹之前到中山北路的*杯吃烤肉,想說網路上很有名....

可是她們一行人5大2小,而且其中有3個胖子,居然只安排一個爐,擠在一個小桌的三個邊,而且小姐還說旁邊要併桌....

我妹氣的半死,跟她們盧半天才分到 一個2爐,而且位子比較正常的位置,可是叫個飲料,卻是怎麼叫都沒來.....

重點是,冷氣就像裝飾用的一樣,一點也不冷....

所以他們一群人從坐下去到吃完出去只花了一個鐘頭.....還裝了一肚子鳥氣回家....

我們家只有我女兒跟去吃,我和兒子沒有很愛所以沒跟,好李家在.....

隔天我心血來潮想說到另一家吃烤肉,看看別家的服務怎樣.....

所以到上面這家吃.....

DSC01337_resize.JPG 

一來就有沾醬但是其實用不多....

DSC01336_resize.JPG 

飲料一定要的,而且喝完服務生馬上問要不要續杯,如果不續杯,她們馬上換冰開水來...

重點是我們三個人坐一個六人桌.....

其實它一進門有個單爐雙人桌,我們兩大一小,他們還是給我們坐比較大的桌子....

DSC01339_resize.JPG 

DSC01341_resize.JPG 

這家的某些肉並不是隨時有要看當天進貨的項目來點肉.....

DSC01348_resize.JPG 

蓋子肉很好吃.....

DSC01342_resize.JPG 

其他的這些肉我都不記得名字了.....

DSC01343_resize.JPG 

它們家的玉米是先煮過再沾醬烤,完全擄獲小孩的心....

DSC01344_resize.JPG 

 

DSC01347_resize.JPG 

石鍋拌飯很好吃.....

DSC01346_resize.JPG

DSC01345_resize.JPG 

蓋子肉好吃,追加兩份....

而且有一個服務生一直在旁邊幫我們烤,讓我們很悠哉的吃肉喝酒聊天,她順便跟我們一起聊....

這裡單價一人大約800....

也許是客人還沒有很多吧,這家的服務我覺得不錯.....

單點的烤肉店價位高,本來服務就要更好,尤其是對待帶著小孩的客人更應該小心,怎麼反而非常不客氣呢.....

我其實還順便來這間探路,因為最近請客的機會多,要多看幾個點,看看座位的排列適不適合聊天,不然請客碰到服務不好或菜色不佳,當主人的會覺得很漏氣......

這家有個和室去可以容納12-16個人左右共6個爐,如果人多一點可以考慮訂這個地方.....

 

所以喔,叫我妹下次來這間啦,幹嘛花錢受氣咧....

不過她吃了快兩個月,也晉升為胖子啦,現在坐捷運應該有人看到她會讓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