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4_resize.JPG 

3分鐘就做好了....

最近天氣變,女兒開始皮膚會乾乾癢癢的,雖然用手工皂改善很多但還是有些小地方會癢...

突然想到上次和服老師送我一包材料包,趕快拿出來用....

DSC00280_resize.JPG 

這種材料包很簡單,它把一些比較高價但是用量很少的東西先混合成一罐,這樣我們就不會買一大罐卻用一點點,自己做材料都是很好的....

DSC00284_resize.JPG 

材料包裡一應俱全,連攪拌棒都有,說明書也很清楚...

仔細看混合調配油裡面的材料都很讚....

DSC00283_resize.JPG 

把材料通通都放進小鋼杯中....

DSC00282_resize.JPG 

隔水加熱...

IMG_0813_resize.JPG 

倒到它附的罐子裡就好...

IMG_0815_resize.JPG 

上次老師教我做這罐止癢膏,超好用....因為我女兒是補蚊燈,只要有她在,其他小朋友都不怕被咬...

這罐抹一下,很快就不癢了,我妹讚不絕口,這個好像也有材料包,可能要問一下和服老師...

和服老師有在教做皂,可以小團體請她一起教,我很多東西都是她教的,人非常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