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0_resize_exposure_exposure.JPG 

嘿嘿嘿....可愛的kitty皂...

我用以前合購的矽膠膜灌的,很可愛吧...

DSC09612_resize_exposure_exposure.JPG 

粉嫩粉嫩...

DSC09614_resize_exposure_exposure.JPG 

我女兒最愛這個圖案...

我還是又買了一些模,因為實在太漂亮了...

這次用馬賽皂的配方,但是比例改成橄欖油:椰子:棕櫚=3:1:1

粉紅色是用化妝品紅色加碳粉調的....

DSC09611_resize_exposure_exposure.JPG 

這個也是之前合購的模,馬賽皂分兩鍋,一鍋粉紅色,一鍋黃色...

DSC09613_resize_exposure_exposure.JPG 

很高雅的黃...

DSC09616_resize_exposure.JPG 

我加金盞花花瓣粉末就成了小熊維尼的黃...

DSC09619_resize_exposure.JPG 

我做皂喜歡單一顏色,特別是白色,因為很好看...

DSC09618_resize_exposure.JPG 

如果送自己有打皂或知道手工皂的人,各式各樣皂都行,但是如果從來沒看過或用過手工皂的人,單純一點她們可能比較安心,畢竟在她們看來,我們都是業餘...

DSC09617_resize_exposure.JPG 

一般人看皂通常就看形狀,香味,顏色,我送人的皂大概以馬賽皂,甜杏仁皂,山茶花皂最多,香味大都選甜橙或薰衣草精油...

我之前用過人家給的一點點燕麥牛奶蜂蜜香精,真的很好聞,不過台灣好像找不到賣家,有人知道台灣哪裡買的到嗎?我超愛那個味道,而且它不會加速皂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