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班在這家吃飯....

麗水街的巧味食堂...

這家很久以前是有窗戶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某一年老闆把它裝潢成這樣....

外表整面看起來都是牆壁,只有一個門....

老實說,這樣進出只有一個門會讓人怕怕....

不過它真的任何時間都高朋滿座....

先看我們這天的菜色....

八個人一桌...

先上一大盤生魚片....



再來佛跳牆....



這個海瓜子外型很特別....

用這個湯拌飯很好吃...我吃了一碗飯....



大螃蟹....

秋天就是要吃螃蟹....

兩隻很大的螃蟹....

這家菜的量都很大氣....



這是蝦吧...

很大一盤...



麻油雙腰,國寶說煮得很好....



這隻魚很大很大....30公分以上.....




韭黃鱔魚....



忘了是什麼湯....



酸酸甜甜的情人果....

這樣一桌5000.....

我們8個人吃不完.....

這家的海鮮真是不錯,價錢也合理,量也很澎派,難怪每天都好多人....





記得先訂位....



最近發懶,的時候只有待在電腦前一下下,就去沙發上當米菇....

而且這陣子一直覺得,到底待在電腦前有什麼好處啊.....

好像也沒有吼.....

賣東西+宣傳+代言+試用的地方多了起來....

也沒什麼不好,畢竟對他們是正面的,也的確讓大家多了很多選擇....

只是自己逛著逛著就了,應該是我老了....

到連電腦都懶得看了....

我回頭想,那也許看這裡的同學也會疲憊吧....

間隔久一點也許自己也比較有動力寫吧....

今天連我妹都說好久沒寫了...

我看一看,也才兩個星期沒寫.....

等我有fu再來寫寫最近收到的東西嘿....







 

arrow
arrow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