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寫便當好了....

這款便當盒是今日本新出的,主要是為了裝有醬汁的午餐....

其實很多漂亮的便當盒常常都讓人愛不釋手....

但是啊....

一些像木製的,竹製的,琺瑯的.....

都關不緊....都只是用個帶子繞著綁起來...

小孩的袋子裡常常除了便當,還有水壺,還有一些哩哩叩叩像參考書之類的東西...

便當很難平穩的在袋子裡面不傾斜,然後即使只有一點點汁也會漏出來....

所以我比較喜歡扣得緊的便當盒...



這個顏色賣最好...



直徑大概15公分,高(連握把)大概12公分吧...



它有好多種顏色...



來看分解圖...

最上層有附贈一個保冰袋...



我最喜歡便當有分隔片,咖啡色那個是醬汁盒...



分隔片可以拿起來...

很容易洗...



醬汁盒我有裝水,然後顛倒放了一陣子,水不會漏出來



底層放兩碗飯也沒問題...



可以分開...

底家買....

這種很適合如果帶麵,或有醬汁之類的午餐...

當然飯之類的更沒問題.....

但是它不保溫,到中午就是不熱...

可是我發現小孩不排斥耶...

以前我們都覺得便當就是要熱騰騰的才好吃...

現在小孩大概多少受日本便當的影響,覺得不熱也很好吃...

反而蒸很熱都說太燙了,不好拿,不能馬上吃...



如果要保溫,還是這種最好用,高高長長的,跟水壺高度一樣,比較容易擺袋子裡....


這種我也有買,保溫效果也不錯,但是的size不適合我家..

市面上找的到的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插播一下最近收到的酒精噴劑....

一瓶1000CC,melissa從日本扛回來的...

昨天試用還真不錯,它號稱可以噴食物,當然我們不會這樣做啦不過應該是用食用酒精啦,成本高一點...

這樣要在桌面上做麵糰做饅頭,用這個噴一噴比較安心....

不錯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