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永康商圈繼續上菜.....

今天吃這家....



地方不大,但是還算明亮乾淨.....

中午有幾個他們配好的商業套餐可以選...

我們只有兩個人,選了最便宜的三菜一湯....570元...

好像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豆干肉絲,網路上最多人推薦.....

白飯1碗15元,很大一碗.....



以前配的是蔥花蛋,不過這次看到菜單配的是蔥燒茄子...

也是下飯菜....



炒青菜....



原本配的是四寶湯,我們加120換成砂鍋獅子頭....



裡面有四個獅子頭,大概比貢丸還要大....

湯也很好喝....

一般像這種老店可以經營這麼久,一定都有一些他們的招牌菜,會讓客人久久就想來吃個一次...

通常也都不是什麼多澎湃的料理,反而是很家常的味道會讓人懷念....

今天也不是什麼大日子,不過中午也是很多人,上菜也快....

服務我覺得也還不錯,就是阿姨級的服務,親切但不繁瑣,看到我拍的餐廳照片還說好漂亮....

這樣三菜一湯兩個人也吃不完,打包帶回家....

稍微問了一下外帶菜色,母親節那個六日已經很滿,小姐建議我們不要那天外帶,不然很擠又很慢.....

說的也是....



夏天好像慢慢到了,這株泰國檸檬葉原本在盆子裡快不行了,葉子掉光光.....

改移植到土裡,一個多月後葉子又長出來了....

這個檸檬葉很香,做泰式料理很好用.....



生命力超強的紫蘇,而且葉子還都不會變綠色....

以前最早買的那盆會變綠色,之後拔掉,但是每年它的種子都會又長出來....



左邊那株月桂葉其實已經有一個人那麼高了,葉子也越來越多....



最後一朵茶花了吧......

還是很漂亮.....

大家記得今年冬天到花市去買一盆漂亮的茶花回來種嘿......





最近生活的好規律,每天送完小孩,回家後就繼續補眠,然後九點多起來到健身中心運動......

中午就跟朋友吃飯或做一些晚上要吃的東西.....

下午上班....

晚上回來吃飯,看小孩功課,聊天,洗澡,刷牙,睡覺......

我老公說我已經在過退休的生活了....

我想這樣好像也不錯,有點事做,有點錢賺.....

不會忙的過勞...也不會閒的發慌.....

我記得鹿丸以前說過他的願望,好像就是這樣......

還有最近又看了一次同窗會.....

看完後我跟老公說,這樣以後誰敢讓老公或老婆去參加同學會啊.....




而且生活規律好像比較不會花很多錢喔.....

不過有時也會不小心會花很大啦....

我本來想去買一件裙子想說最近吃喜酒的時候可以穿.....

裙子是買了一件啦.....

還搭配了一件短外套.....

還有三件裡面搭配的衣服.....

然後四雙鞋......

突然覺得好像是我要結婚一樣.....

不過我絕對沒有要去開同學會啦...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