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涼,繼續到永康商圈覓食.....

中午到這家.....

地方不大,感覺像家庭式經營,我們在吃飯,老闆在旁邊看報紙.....

中午有適合兩人的套餐,我們就選了A套餐,省的傷腦筋....



淋上豬油肉燥的燙青菜....



A套餐有兩種飯可以選,肉燥飯和豬油拌飯,各來一碗吃吃看....



鴨肉酸菜豬血湯....



紅燒魚,很大一個魚頭,不錯吃,但是這個不知道是什麼魚,細刺很多很多....



扁魚白菜....



剝皮辣椒雞...



小腸...

都不錯吃,份量也很多,基本上就是搞剛一點的家常菜.....

這樣一個兩人套餐500元,沒有收服務費,可以來吃吃看.....






最近我問老公....

你覺得我的脾氣算好還是不好,還是不太好,或是還好....

他想一想,說都不是.....

他說我的脾氣算超級火爆型......

   <-------發起脾氣來大概就像這樣......

還很擔心的問我說,我們老的時候我會不會更火爆....

我說你不要踩我的線就好,尤其是我最討厭那型的....

說話囉哩囉瑣,做決定龜龜毛毛,把人家給你的方便當隨便,這幾種人我最受不了......

我的性子很急,我沒辦法跟做事拖拖拉拉的人相處太久.....

還有就是老是帶給別人麻煩的人,我也不喜歡....

我老公說,那哪是踩線啊,根本滿佈地雷吧.....

我說你現在才知道喔,太晚了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