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好久不見了.....

哈哈哈,懶是會延續的,懶一天就會跟著懶一個禮拜,然後就是一個月半年去了....

這個冰淇淋機我買大概兩年半了吧,都沒拿出來用....

最近終於給它出場的機會....



它呢,跟一般的冰淇淋機一樣,冰筒要冰冷凍庫一天以上...

不一樣的地方呢,就是它把冰筒變小了,然後變多了,有3個...



這樣的好處是一次可以做3種口味,或者是一次用一個就好....

這樣就不用做一次,又要等24小時才能做下一次.....

冰淇淋一次吃的量本來就不多,3個桶子輪流做....

我其實很懶的,用養樂多,可爾必思,可樂直接下去轉一轉當冰沙喝也不錯.....

這樣養樂多就不用先冷凍....

上面是它的配件,很清楚吧...



它的冰筒比一般大馬克杯再大一點.....




附一本冰淇淋食譜....



冰筒攪完,直接當容器放冰箱也可以,因為不會很大....





有蓋子可以蓋....

想吃的時後直接拿出來挖一口......

 

還有銅鑼燒冰淇淋的食譜.....

若要說它的缺點,就是主機體積大了一點,畢竟要同時放3個冰筒....

我是請日本代購買的.....

當然還有另一種冰淇淋機,冰筒不用先冰冷凍...

它本身就有一個馬達,把料放進去攪個30-40分鐘就可以吃了......

家裡冷凍庫太小的可以考慮,但是它的機器為了塞一顆馬達,體積更大更重了....

動輒都是10幾公斤......

我有嗎.....

哈哈哈,給你們猜.........




做了巧克力冰淇淋,好好吃喔....

我的冰淇淋挖勺好難用,挖得很醜....




但是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今年從6月開始爆熱,熱到好想把太陽剪一半....

暑假出國玩,又貴又擠又熱,而且到處都是台灣人.....

不過也沒辦法,小孩只有寒暑假可以玩.....

所以當然我們要出國玩耍幾天才回來....

等我慢慢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