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地下街重新開幕了.....



我最期待這一家....

很久以前,它在忠孝東路一段附近有開過,印象中我很喜歡吃......

後來因為消防因素關門了,所以滿心期待它再開......



我忘了以前有什麼,所以叫了半筋半肉來試試....



它的地方很小,所以要等位置,好不容易坐了位置,要等上麵......

等等等等.....

小孩餓到先叫她去隔壁麥當勞先買一些止餓....

桌上有酸菜和辣椒,但是沒有小盤子,看見隔壁桌直接用筷子夾酸菜吃,一口又一口....

問題是這個應該是一直擺在桌上的吧....那下一個吃的人.....

算了.....







先上幾盤小菜....

嗯....還好啦.....



終於牛肉麵來囉.....

半筋半肉還有牛肚耶......

嗯.....

舊愛還是最美.......突然很想唱這首歌.....

不過也許只是剛開始,很多還沒上軌道,過一陣子再去試試看.....




不過在綠農的家訂的水果讓我非常高興....

這個那瑪夏水蜜桃一次訂有三箱,有大中小各一箱....

剛收到時覺得....哇...怎麼這麼小粒....連大箱的都很小....

西尬西.....

有成熟的就多汁又香甜.....

偏綠的就要再等等....

我家老公和女兒最愛吃水蜜桃....吃的很高興,小小一顆,不用擔心吃不完.....

也很很期待黃先生的水蜜桃.....



還有,這個水果玉米一定要大力推薦給愛吃水煮玉米的人....

好好吃....用鹽水,水滾後放進去5,6分鐘就可以了....

我兒子專攻這一箱.....他超喜歡吃玉米...連白白的那種都愛...

原本我用水撒了5根,他一轉眼吃掉4根,還好我搶下一根留給我老公和女兒....

我自己都還沒吃到.....

一箱10斤大概18根,我家兩天已經吃完10根了,我兒子吃了8根....

他還一直問說還有幾根,還自己算說可以再吃兩天......



同時訂了小箱的魚,1650元,魚很多,還有大隻的透抽,還有很大隻的海大蝦....

覺得好划算....


因為水果玉米大受我們家小朋友歡迎,所以趁著預訂愛文芒果的時候,再訂一箱.....

這次水果玉米改訂20斤.....

綠農的家底家.....



母親節前夕看完這本....

孩子一個笑容一個擁抱,當媽的光環才會出現...不管他是什麼樣的孩子....

也許我們會心疼這樣的一個媽媽和小孩....

也許我們會慶幸自己是屬於絕大多數幸運的那一群....

但是我們的角色也許會在某時...在某地........出現在類似主角的周圍......

颱風天把車緊靠別人車停的車主.....

遊樂室裡牽著小孩離開的那個父母.....

探聽著小孩病因的相親醫師.....

都有可能啦.....

這本書買來看看.....

也許以後眼睛看出去的世界會不一樣.....

我不認識作者,但是她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