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星期天有點空來寫寫東西啦.....

我發現我們的淡旺季還真明顯,一放榜大家就都有空來找我了.....

先寫寫最近吃的這家....(此分店已歇業)



網路上搜尋好像有裦有貶,我先到館前店吃吃看.....



它真是什麼料理都有耶,熱炒,港點,小籠包,甜點.....



每一盤的量都不多,大概兩人份....

這樣可以吃很多種.....



蟹粉小籠..



東坡肉...



芥蘭牛肉...



茄子堡...



涼拌洋蔥...



高麗菜....



最後吃不完還打包....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而且很適合人少或有小孩同行....

每盤都不大,可以吃到很多種類...

這樣吃,連一瓶蘋果西打共600出頭.....

我看好多人結帳的時候都有折價卷,不知哪裡拿的,我是都沒有啦....

最近還在試賣,除了出菜有點慢之外還ok,會再來試試....

它的樓下另外開了一間精彩火鍋,用料也不錯......

果汁都是新鮮水果現榨的......

冰淇淋是明治和哈跟打司....

適合大胃王跟肉食者.....



另外某天在永康街覓食,實在熱到昏,在路口就轉進高記去吹冷氣了....



我自己覺得這道鐵鍋生煎包很好吃....

在它的人氣排行榜上也是第一名.....



底部和邊邊煎的焦焦香香的很好吃.....

最近粉忙,每天回家都昏倒在沙發上,腰酸背痛.....

所以不是外食就是叫東西回家吃....

我也很想自己煮啦....

不過真的累到爆,眼睛都快看不到了....

但是可以賺coco....

沒辦法...愛錢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