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大家買的.....

這兩瓶之前在噗浪很多人推薦,我不認識做的人,不過既然大家推薦,就訂個幾瓶來試試......

我是在yahoo下單,匯款後,大約兩星期左右收到,賣家會在出貨後寫mail通知.....

底家妹


我買了兩瓶油蔥跟三瓶金鉤蝦,油蔥那瓶我還沒試,因為之前的鵝油香蔥還沒用完.......這家的油蔥是用雞油.....

不過金鉤蝦我開來試試,那個蔥跟金鉤蝦雖然看起來很黑,不過吃起來很香,直接加在熱熱的白飯上很好吃,而且它本身已經調味,所以不用再加醬油.....

我們家小孩對於那個蔥和金鉤蝦的接受度頗高,平常都不吃的........

這瓶金鉤蝦其他地方很少看到,可以再買,不錯吃.....

再買率100%....先訂起來放......



說到最近的水果真的是讚讚讚,台灣水果讚,國外來的也讚....

收到人家送的智利白櫻桃,本來覺得沒有很紅應該不會很甜....

不過一吃馬上驚為天桃....好甜甜甜.....


它的箱子長這樣,搜尋了一下,發現網路很多都買的到這種智利白櫻桃,只是不知道品質如何.....

這個再買率也是100%,在台灣能吃到各式各樣的水果真是太幸福了......


話說今天好冷,不過我還是上陽明山吃尾牙,一看外面的溫度....3度.......

我下車的時候都一直抖抖抖......

不過在我們前面剛好有一部藍寶堅尼,一台一千多萬耶........

我們一路開它後面也很高興,感覺跟在一棟會跑的房子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