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買了這台......

因為家裡原來的大金空氣清淨機壞了,所以想找台新的.....

清淨機原本放在兒子房間,平常路來路去.....

還有除濕機也是路來路去....

冬天再加台煤油暖爐路來路去....

我真的覺得整天都在路這些機器.....

所以我決定買空氣清淨機帶有除濕功能的....

而且我買了3台,每個人房間都一台....

這樣才不用整個房間又是清淨機又是除濕機的....

我沒有做很多功課,就選定大金,然後要有除濕跟空氣清淨兩種功能的....

還要最新出的....

就找到這台,它還有加溼功能.....

所以連加濕器都省了,夏天開冷氣太乾就可以用加溼功能....


我是請代購海運,一台比台灣便宜約1萬,3台就省了3萬....




白色家電....我喜歡...

據我目測,它比一般除濕機高且厚一點,寬度是差不多...

日本網站抵家,可以看規格...




運轉的時候旁邊綠綠的是空氣品質,有綠燈,橘燈,紅燈....

空氣太糟時,它會自動開較強換氣...

中間數字是濕度...

太濕也會變紅色....

很安靜....




操作面板有兩層,因為是長方形,我分兩張照給你們看....

如果只按運轉,就可以選除濕加濕或空氣清淨單一功能....

如果按左邊推薦功能,它就會自動偵測,濕度高就除濕,不然就空氣清淨,當然太乾也會加濕....

不過我還沒看過它跳加濕.....

其實就算除濕或加濕的時候,空氣清淨的功能都有同時在進行....





面板左邊是告訴你要倒水加水或清潔的通知.....





白色面板翻開,就有比較細的選項....

我是很少用啦,我都用推薦功能....

除濕機,加濕機該有的功能也都有....





它還可以自動內部洗淨,就是那些我們清不到的機械部分啦...




他會告訴你,哪個部分要洗一洗囉,哪個濾網要換新的囉...




這是它的水盒,除濕過的水就從這裡倒掉....

當然這台主要功能是空氣清淨,但是我覺得對於一個房間來說,這台的除濕能力(5.5公升/日)已經很夠了....

我還有一台可日除濕18公升的除濕機放在客餐廳開放空間......




趁這最近打開來清,照給你們看....

這層可水洗...




這層可用水泡....




這個也可以用水泡....

上面3層水洗過晾乾....

寫一寫,下次就不用再看說明書了....





這層是濾網,新機附5個,剩下的4個擺在上面有看到嗎....





濾網裡面這層不可以洗只能用吸塵器吸....




最內層這層是隔絕機械部位的,它另外可以加買一層特殊的濾網KAF979B4,底家...

有加買了,但是還沒到...



另外這台有加送一個脫臭盒,可以擺鞋櫃之類的...

這個脫臭盒可以水洗.....




大約兩個月放回機器再生,就可以再使用.....

基本上這台我用的很滿意....

空氣清淨功能很好...

除濕功能也好......

3個房間各擺一台,不用整天推來推去......

也只要一個插頭就好,不會到處都是電線.....


給妳們做參考.....

尤其是最近空氣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