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呢....我在日本樂天看到這個無敵漂亮的瓦斯爐.....

心裡很掙扎,我已經有一個很好用得了,底家....

但是,這個不鏽鋼瓦斯爐真的是太漂亮了......






有沒有看到....放上一個扁鐵鍋....這張圖實在是太讚了....

其他的就沒有這台來的優雅....

說到優雅...這台真的適合妳耶......





這麼低....

瓦斯爐最怕太高,鍋子一擺上去就更高了.....

我現在都改用桌上型瓦斯爐吃火鍋跟烤肉....

因為我實在很怕那條電線.....

有小孩的一定知道.....

我每次都有那種小孩過去,不小心到電線,一整個鍋子噴到在身上的莫名恐懼....

以前用電磁爐或電晶爐的時候,我都跟老公分坐在電線兩邊....

但是呢,這樣小孩就會坐在按鈕那邊,這樣也是不太方便.....

後來改桌上型瓦斯爐就方便多了.....




現在瓦斯爐都會強調內焰式....

差別丟自己看啦....

就是很讚的意思啦.....




內心掙扎了5分鐘.....就寫信給代購,請她幫我買了....

因為請比較多客人時可以兩台瓦斯爐都出動.....

也不怕客人走來走去絆到電線.....

這台同型還有鋁板的,黃版的,而且便宜很多....

但是還是不鏽鋼最漂亮....

這台我就不貼連結了,可以到日本樂天打iwatani,貴森森那台就是啦.....




真漂亮的火....




擺上烤肉盤,一整個美....




這個烤肉盤也要講一下....底家買....

它是跟韓國小黑鍋一樣材質的烤盤...

有32公分大喔....

我有特別量過32公分是多大才買得...




它是不沾...

最特別的是它有一個洞....

洞打開可以烤肉,油會從洞洞流下去.....




洞洞塞起來可以變成壽喜燒鍋....

不錯吧.....




那天請客吃烤肉....

盤子很大很好烤...

真的不沾....

咦...那天有人帶非常高檔的松阪牛排來,居然沒拍到....

麻煩那位客人再帶一次,給我們拍照一下嘿.......




鍋子中間微微的高一點點而已,並不像銅鍋那麼高...

但是油還是會流到邊邊....




用耐熱匙把油掃下去,渣渣也掃掉了....

沒有油留在鍋中,好像也比較不會噴....

那天到我家吃飯的客人,馬上也愛上...

一個買了韓國烤肉鍋,一個買了這個瓦斯爐跟烤肉鍋....

還有一個沒買鍋,沒買爐,但是買了8合一的鬆餅機.......


哈哈哈....

來我家吃飯很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