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72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昨天拿這組出來用....

奇怪,這組我買好久了吧.............

可是翻翻部落格居然沒寫過.........

我很認真的想....

想......

想很久.....

還是想不起來我究竟是在那裡買的......

知道的人幫我解答一下.....

 

DSC02079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它是不鏽鋼的盒子,22*16,不是太大,家庭用剛剛好....

有3個較深的盒子,放麵粉,蛋,麵包粉...

這三個盒子另外有附蓋子....

另一個較淺的不鏽鋼盒附一個立式瀝油架.....

 

 跟之前買的這組不一樣,兩個尺寸差不多,但是這組收起來方便多了,而且還多蓋子可以醃漬東西....

 

DSC02080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還可以當醃漬盒.....

 

DSC02081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有蓋子,可以疊一疊放冰箱....

一物兩用.....

 

相片 Mar 07, 4 40 47 PM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一字排開....

中間那盒只用兩個蛋....

炸五塊豬排綽綽有餘......

 

DSC02070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立式瀝油架.....

站起來放,空間比較多.....

 

DSC02071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粉類放右手邊....

油炸鍋在可控溫的瓦斯爐上,180度.....

中間小爐火做咖哩醬....

昨天吃咖哩豬排蓋飯......

 

DSC02073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這個油炸鍋很好用,最上面還有附防噴網.....

以前寫過,底家....

因為很好用,所以後來又加買大咖的.....

 

DSC02076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既然有油鍋,吃火鍋剩的鳥蛋也放下去炸....

有美吧....

 

DSC02078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南門市場買的黑豬肉,很好吃.....

我有跟小姐說要炸厚豬排,她有特別拿炸了不會澀的肉.....

 

DSC02082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炸了五塊豬排,昨天吃一半,今天吃另外一半....

照這本食譜做另一種豬排蓋飯...

這本是逛誠品的時候發現的,覺得很不錯,每一道都很想試.....

旁邊是照食譜調的萬用醬汁....

 

DSC02085_調整大小_exposure_exposure.JPG  

準備熱白飯....

 

DSC02086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鋪上自己切的高麗菜絲.....

 

DSC02087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照食譜煮法,好簡單.....

又好吃.....

小孩很愛.....

這本可以去翻翻.......

裡面還有茶泡飯的做法.......

 

 

我在外面上廁所的時候常常發現.....

垃圾桶通常是放在左後方或右後方水箱下面.......

不是腳往後一伸就可到的距離.....

然後常常又都是腳踩才會掀蓋的那種垃圾桶.....

究竟坐在馬桶上,要用何種姿勢才能踩到垃圾桶的踏板呢..........

你們自己模擬一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又不想用手去掀蓋子....

然後腳一直往後,快抽筋了也還是踩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