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最近回來的第3樣....

人就是這樣啦,其實沒買也都嘛有的用,但是有人登高一呼說有便宜的海運跟最近較佳的匯率的時候,又都衝很快.....

這組以前就看過,雖然很划算,但是就覺得家裡的還夠,可是就有人說好用好看,所以又買了....

底家妹


有8個杯子+8個杯盤


8個大概泡麵碗大的湯碗


大中小3個尺寸的盤子各8個...

一個超大尺寸的盤子


一個很大裝湯的碗公,這個我覺得最少用,因為我現在都用美美的lc或陶鍋煮湯,然後直接上桌....


它邊邊都有花紋


因為是白色,所以不會搶了食物的風采,但是邊邊的花紋會讓盤子不至於太單調....

如果常常要請客或需要一組統一的餐盤杯子時,這組算經濟又實惠,高價的哥本哈根和鮮豔的lc鍋穿插著用,會很好看.......


這是另外一組也是撿到便宜的刀叉組....

底家......

不過好像已經缺貨了,當初是買美金112.5


5個*8組


wmf的亮晶晶.....

有的同學問說這些比較便宜的wmf是不是中國製....

我發現有的是有的不是,但是不鏽鋼製品加上wmf是德國的大牌,會出問題的機率是不是小一點......

我覺得中國製的食物,玩具,可能比較要擔心吧......


莉莉姐幫買的排骨.....


結果她還附贈雞捲.....


然後阿姐快遞不但幫我們拿,又另外附贈好吃的抹茶馬德蓮......

謝謝啦....


最近花開不少,好不容易等雨停才衝出去照花......










我覺得為了連假,然後隔週星期六再來補上課真的有點麻煩,寒假也都有放了,最後還一定要連假.........

其實真的想放假可以請假一天出去玩,叫大家都要放,那原本早就規劃隔週星期六有活動的人,不是反而要請假或放棄,這不是很怪嗎,按部就班的人反而吃虧.....

可能有的父母想,反正我小孩放假,大家最好也都不要上課,這樣我小孩的進度才不會跟不上.......

也許只是一部分父母的想法啦......

現在吵大聲一點就好像會贏..........

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也許只是我這樣想啦,大家都想連假吧.........

反正朝令夕改已是常態,自己要習慣啦......



還有最近知道有一種魚叫紅喉,很好吃,然後到*門市場買了幾條,結帳時嚇一跳,3條1160公克2480,太太太貴了啦,害我其他都沒買就回家了....

回家後上網查,知道這種魚很貴,但還不至於要到一公斤兩千多元.....買東西沒做功課真的會差很大....

下次來濱江魚市看看有沒有這種魚,還是大家知道哪裡有新鮮又不至於差市價太多的魚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