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已出嫁.....

這台我寫過,
底家1,底家2,攪拌機比較


拍拍目前的外觀,我雖然很愛買,但是基本上我都收的很好,因為我有點小潔癖......


更近一點看,我覺得還是很亮很新...


那4個吸盤是最讚的地方,會吸住桌面,所以不會晃,而且聲音比ka小很多.....


它的蓋子也還在....


攪拌鋼內部


兩支攪拌器....


近看,還是很亮吧.....

這台我一直對它的評價高於ka,這是我自己的想法啦,這台當年買的價格應該是
這個,應該是接近15000,我昨天還*30,我妹提醒我說當年是*32.....

因為我要買新的(也已經買了啦),我之前有提過,這台的後一款,連不鏽鋼盆及運費要20000吧.....

補:
已被攔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