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29_resize_exposure.JPG 

星期天買的....

星期天和女兒去逛街,她突然說要帶扁冬,她們小學很麻煩,每個月都訂桶餐,如果不好吃也要撐一個月,但是如果沒訂,那每個星期要帶四天扁冬,因為她們的福利社沒賣午餐.....

國中就比較好,有時沒菜,或來不及,或偷懶(<---佔大多數)的時候,學校福利社都還可以買到熱騰騰的扁冬或麵......

我跟她說10月已經繳費了,接下來是11月,很冷ㄋㄟ,我爬不起來啦....

她很哀怨,我只好先幫她買個便當,期待我11月能很認真的幫她帶扁冬.....

 

這個提袋比較好拿,size也比較大,大概可以裝1.5碗的飯....

所以如果飯只裝1碗或更少,那飯的上面還可以裝點菜或肉....

另外兩格沒有保溫的效果,飯盒有保溫,它的袋子也可以保溫....

DSC00231_resize_exposure.JPG 

昨天晚上幫兒子準備扁冬,睡覺前洗兩杯米,放個煙強進去....

DSC00232_resize_exposure.JPG 

擺上蒸架,這個蒸架我有介紹過,放個綠豆薏仁和水.....

預約早上6:30分......

DSC00233_resize.JPG 

早上起來,飯好了,煙強熟了......

DSC00234_resize_exposure.JPG 

綠豆薏仁湯加點糖也好了......

DSC00235_resize_exposure.JPG 

再加兩個菜,扁冬就做好了......

我看我要來多研究用預約電子鍋或電鍋做扁冬菜,真是方便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