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4588656.jpg  
晚餐...

之前學了泰國料理,但是我想到要很多材料醃就很麻煩,翻一翻食譜,自己隨便做,居然頗受歡迎...

 
材料:雞腿去皮切塊
 

醃料
: 魚露,椰奶,咖哩粉,胡椒鹽,,橄欖油 (我沒有特別比例,就憑主婦的本能...剩下不多的就通通給它倒下企.....)


沾醬
:市售沙爹醬(超市有賣,要自己再調一下味道,加糖,加椰奶,加魚露,加花生粉...根據家人喜好.....)

 步驟:
1.     雞肉用醃料醃2小時(放冰箱
)
2.     夏普脫油減鹽-->照燒雞肉-->1-2
人份,
3.    
吃的時候沾沙爹醬


1394588658.jpg

我用手創館買的不鏽鋼鐵串,很好用,也不會有竹籤的怪味道....

用sharp烤出來的雞肉非常軟嫩多汁,大家吃光光...





晚上吃飯時,聊到女兒剛上幼稚園小班的時候,非常崇拜大班的大哥哥,覺得他們很厲害.....可是那些大哥哥根本不理這些小班的小笨蛋...連話都懶得跟她們講....

有一天,我去載女兒下課時,發現她春風滿面...上車時連眼睛都笑得彎彎的...

我問她......今天有發生什麼好事嗎.....女兒還是一直笑瞇瞇...

我再問一次....為什麼這麼高興?      女兒說...今天大哥哥跟我說話耶...我好高興...別的小班都沒有喔...

真的呀....那....大哥哥跟妳說什麼???(我實在很想知道...)      女兒很得意的說.....

大哥哥跟我說.............








.........."借過"........................





完全真人真事......我的女兒的笑話寫都寫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