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買自由之丘的這個烤盤跟蓋子....

介紹抵家.....



結果剛好雅苓(http://leannechen.pixnet.net/blog)有多進,就直接跟她買....


它還蠻多方式可以疊的....


買它主要是這個烤盤直接就可以烤....

烤麵包烤蛋糕都可以....


然後烤完可以蓋上蓋子保存,不用另外找盒子裝.....


它的網站示範的麵包....

我想來做微波麵包....


另外看到雅苓有多進做蛋糕卷的烤盤,就順便也多買一塊.....

我很喜歡看她多進的東西,有時就可以順便買,不用等....


它的質感不錯,比我們台灣買的重一點點,感覺導熱會更好的樣子....

它剛好可以放進sharp,所以有sharp的同學也可以用它來做蛋糕卷.....


找天來做這個.....


再來說銅板....

不是跟grace買的,她的有改良過,據買的同學說不會變色.....

其實上面這塊拿到時不是這麼乾淨,上面髒髒的,還用簽字筆寫size,我花了一番功夫才洗乾淨....

我一直跟自己說,因為很便宜所以這樣ok啦ok啦.....


結果烤完兩個戚風蛋糕變這樣.....


其實我買了3塊,右下那一塊,我洗好後放到烤箱想說烘乾一下,大概轉150度,結果沒幾分鐘邊邊就變色了....

不信邪用另一塊烤蛋糕,結果出現兩塊像腫瘤的圖案....

我把這三塊全丟了,我不敢再用.....


後來請雅苓幫我買日本製的....我先買24*30

收到時的包裝...非常乾淨...

日本網站底家.....(http://item.rakuten.co.jp/shopos/ordermade_2/)


第二層....


拿出來時還用一層塑膠膜包著....


這個set包括一個銅板和一個烤盤.....


烤盤也可以烤蛋糕......


老實說,收到這樣的產品時,非常高興....

每一樣都亮晶晶....


銅板也亮晶晶,我覺得買物除了好用之外,它漂漂亮亮乾乾淨淨的到我們手裡,也會讓買的人心情很好很好.....

它有3種size, 24*30, 26*32, 28*38......

買了一片覺得好好看,把其他兩片也買了.....

銅板有什麼作用(以下是我自己想的啦)...就跟銅鍋很像吧,導熱快且均勻,像我們的烤箱有些地方比較熱有些地方比較不熱,烤出來上色不一定很均勻,用這個就會比較改善,而且時間也可以縮短,麵包烤起來還可以有脆脆的感覺....



下星期要出國了,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