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微風買物.....

6樓的台隆手創館新進了微波烤魚和烤雞紙......

不過喔,我覺得用這個是蠻方便的啦,但是如果不知道如何掌控時間的話,常常不是太焦就是太硬.....



然後發現有這種杯狀的滷味包ㄟ.....

不過不是我自己喜歡的滷味的味道就是了.....



微風另一個優點就是奶油種類不少,今天買這個倉島手工奶油試試.....



其實不大罐,有點貴,希望不錯吃.....

還看到3-4種北海道的奶油,也許下次通通買回來吃吃看......



小買了一些食物,第一次看到有大瓶的抹茶好朋友,買回來給女兒喝,她還蠻喜歡抹茶的.....



為了試那個烤雞紙買的.....

我昨天用那個烤魚紙來烤蝦,結果失敗,變成像蝦味先一樣頂扣扣.......



買了一盒小腸野菜鍋和豪野的火鍋鴨片,明天吃火鍋.....



這個是叫大阪燒還是什麼燒之類的,反正味道好像都差不多,我們只要再加水,蛋,蔥花,培根(我沒加)就可以了....

我家沒豬排醬,其實我也不喜歡那種有點酸酸的豬排醬,我用蕃茄醬很意外的大受小孩歡迎.....



晚餐就大阪燒+這盒生魚片+蘿蔔湯就可以了......

出太陽還是很冷,走在路上,冷風吹在臉上,會有一股我為什麼要站在外面的感覺.....

問題是不出門錢從天上掉下來嗎.....

我覺得新創的那個"窮忙族"還真是貼切ㄋㄟ....

就整天一直忙來忙去,想說我這樣認真工作,總有一天會出人頭地.....

結果根本是瞎忙一場啦,每個月剩下的錢永遠那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