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就知道吃火鍋了吧.....

這家聽說食材非常新鮮,價格非常高檔.....



本來想吃最有名的牛小排,但是覺得都是肉,於是改點海陸....

海鮮很讚,肉其實也不差啦.....



蚵ㄚ好大......



蛤蜊還在聊天......



海陸的肉其實量也不少.....



沾醬....

我比較喜歡沙茶醬啦...我是台北俗......



多送兩顆手工丸子....應該是每桌都有吧....



熱熱的綠豆湯....

真的是不錯吃,下次有機會來試試牛小排......




costco最近有賣清雞翅一包15隻,一份有3包...

用這個粉醃一下....



煎熟就很好吃....

那個粉很方便,不過不便宜......

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出那個粉.....



接下來說說這個....

它也有烤魚的....

我真的從來沒有用成功過.....

不知道為什麼日本評價還不錯....

像那個雞翅,我用煎的好好吃,用這個4分鐘,裡面三隻雞翅全烤焦.....

如果說微波爐功率不同,那不是每次都要浪費一些,最後才能找到對的時間.....

好像更麻煩....

有人用過覺得好用的嗎?是不是我不會用.....



去seven買飲料時看到架上有這一本....

雖然我不愛吃蛋糕,不過聽說這本不好買,加上蛋糕看起來好可愛,就順便拿一本.....



看裡面的說明有點小搞剛,也許暑假和女兒來玩一玩.....



裡面有附圖形,把它放大就可以墊在烘焙紙下照樣畫一畫......

找個時間先做一次看看......




最近沒啥事.....

也不是學生....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也在期待暑假.....

不過仔細想想....

暑假小孩整天在身邊像個陀螺似的繞著....

也不是太輕鬆...

因為一直要找事情讓這個陀螺出去繞一繞,自己才能喘口氣.....


arrow
arrow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