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繼續寫....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要去阜杭吃早餐,隔天因為很熱,所以早上起床不會很掙扎,我們5點半就到了....

這家最早是在它現址斜對面,一樓的丁阿咖,那時人不會像這麼多,後來因為租約吧,還是其他因素,搬到現在市場的二樓,可是當時很簡陋,也許是媒體報導,人越來越多.....


後來整修過後,總算是有一點可以登上檯面的感覺....

窗明几淨,環境也改善很多....


不錯吧.....

有一些曾經被報導好吃的店,客人很多,卻一點也不想改善簡陋的用餐環境,我不知道這樣的堅持和食物的美味有啥關聯........


我老公和兒子最愛它家的鹹豆漿,我怕燙,都喝冰豆漿....


我們吃薄燒餅加蛋,不過份量很大喔,我和小孩都吃不完一份....

我喜歡吃薄燒餅,以前還常到中正紀念堂旁愛國東路的一家早餐店吃,不過後來覺得它的燒餅不太穩定,所以少去了.....


這個應該是阜杭最熱門的厚餅,我自己覺得單吃有點乾,夾蛋吃比較好,但是我還是比較愛薄餅......

但是來這裡沒買厚餅好像很怪,所以帶了幾個回家....


久久來一次,就每一樣都買一些帶回家,這個蔥花鹹餅也不錯....


這個是甜餅,我沒吃過,買一個回家試試.....

然後吃飽飽,回家繼續作夢睡大頭覺......


接近中午,繼續外出散步曬太陽...

中正紀念堂人很少,花很多....




這個就是光之盛宴,晚上再來看....


杜鵑已經陸續在開了...


這裡也有櫻花林.....


也很美吧....

都沒什麼人對吧,照片後面都沒什麼遊客.....


還有不同顏色的櫻花....


我喜歡這個顏色....


現在用的這台隨身傻瓜相機真不錯,也可以拍出還可以的照片......


然後到這家外帶午餐,外面太熱了,很熱的天氣,體力消耗很快,汗流浹背........

 
 
 

 
飽食一頓,休息一下,睡個午覺.......

找天寫寫我那台傻瓜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