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餅皮有兩種...

一種是像上面這種,揉麵糰搟麵皮出來的....

我們家通常都吃這種,尤其是美而美這包,比COSTCO賣的軟一點.....

另一種是調粉漿,適合突然想吃的人立刻可以行動....



于美人介紹過一種單純是中筋麵粉調的....

我這個是以前BENNY媽媽的配方,多加一些太白粉....

中筋麵粉:太白粉=4:1

加點鹽跟水就好,蔥花可以在打蛋的時候加.....

BENNY媽媽網站關了,她有一雙巧手和兩個可愛的女兒.......



先煎麵皮....

我是把麵皮煎好先拿出來,再打蛋,然後再把麵皮加進去.....



這種粉漿調的麵皮很軟Q,昨天試做給小孩吃,反應不錯....

以後可以偶而做這種....



淋上味味露,敢吃辣椒的人加一點點辣椒,很不錯....



這罐東成味味露的味道,就是我們常常在外面吃黑白切淋的那種甜甜鹹鹹的醬油膏......

很不錯,比一般買到的醬油膏不鹹,加點薑絲就可以沾肝連大腸之類的....




我知道在吃的後面寫這個不太好.....

不過我還是要寫......

哈哈哈哈哈......

我有一個朋友是腸胃科的女醫師.....

有一天呢,有個病人需要做糞便檢查.....

這個病人是很古意那種鄉下人.....

女醫師開了檢驗單給病人,叫病人明天帶他的便便來檢查....

這個病人就回去了,忘了去檢驗科拿盒子.....

隔天.....

他來找女醫師......


手上捧著一個保鮮盒......


滿滿的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