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鍋沒什麼啦.....哈哈哈...

我媽說她的小油炸鍋刮壞了,我把我的給她...

我平常如果炸不多會用小油炸鍋,大量的話才用amazon買的那個電油炸鍋....

既然媽媽把我的拿走了,那就趕快補一個吧....嘿嘿....

這個炸鍋很特別吼,兩邊的耳朵特別高....

 

它另外附一個油網.....

 

鏘鏘鏘鏘.....

它的鍋子的兩個耳朵有個小平台,可以把油網架起來滴油,然後再回炸.....

不錯吧,不用另外再用盤子或鍋子接....

DSC00086_resize.JPG 

這個防噴網也是附的,這樣真的比較不會亂噴油.....

 

三個合體....

 

要這樣擺也行啦.....

 

中午就吃點炸物配啤酒和可樂吧.....

 

先放甜不辣....

 

趕快放上防噴網,還真的噴不到ㄋㄟ....

不然油噴到我的相機鏡頭就慘了....

 

IMG_1546_resize.JPG 

提起來滴油....

IMG_1547_resize.JPG 

網子在油面上....

IMG_1548_resize.JPG 

炸雞塊...

用阿芳老師的配方,costco的去骨雞腿一包有兩隻,就一起跺跺醃了...

先炸一次,提起來滴油,順便等底下油溫再升上來....

IMG_1549_resize.JPG 

回炸一下下....

 

外脆內多汁.....

 

IMG_1555_resize.JPG 

上星期蔬菜宅配有地瓜和茄子,沾點脆酥粉漿炸一下...

不用沾很多漿....


自家花園採的九層塔...看的出來炸的很酥嗎...

IMG_1556_resize.JPG 

中午只用 一鍋油,一個鍋子就做出三道菜...

加個綠豆湯,飲料,簡單的一餐....

雖然是炸物料理,但是其實並不會很油....

 

0fbbf481.gif 其實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不過.....

真的好好用喔.....

哈哈哈哈哈哈......70bff581.gif

 

 補:

這個的日本網頁底家.....

各式各樣的炸鍋底家.....

台灣的賣家底家....

因為算一算請日本代購比起台灣賣家不會比較省錢,而且台灣這個賣家第一次購物還可以抵100元,所以總價是3199.....我是跟台灣賣家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