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4745218.jpg  
我妹很愛...

我們吃早餐,最愛把吐司烤過,塗上一層美而美沙拉醬,再加上火腿,蛋,灑點胡椒鹽....世界無敵超級好吃..

可是不管怎麼做都做不出那個甜甜稠稠的味道...所以只好叫我媽去買,她有個朋友在開早餐店,她每次都請她多買一盒給我們,這樣一盒70元吧...有1公斤重,保存期限45天,沙拉醬可以塗麵包,還可以做壽司,做手卷,口袋沙拉....只要沙拉醬可以用到的地方...

我以前曾經打扮成村婦,跑到它們在三重中興北街的公司,跟他們櫃台買沙拉醬,她問我是誰,我說"鄰居",她就賣我了耶...舉凡美而美的東西都可以買....天涯若比鄰嘛....現在不用打扮直接就是村婦了...


1724745217.jpg

它們家還有一樣好吃,就是蒜泥醬油膏...配上蘿蔔糕, 芋頭糕....真好吃...

以前常買,現在久久買一次啦...比較節制了...因為長得越來越像女戎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