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食達人的食記,找個中午一群人來吃吃看....

把他推薦的抄下來,到餐廳直接拿給小姐...

上面這道是海鮮堡....




金銀蛋莧菜....

小魚說這道她做過....



XO百花油條

這道不錯,是這天的第一名...



我們進門時發現他的蘿蔔糕是自製,所以叫了一份來吃吃...



牛油焗草蝦,下面有意麵....



不錯吃的脆皮雞...



炒生腸...

總合來說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沒有達人寫的那麼誇張的好吃,但是並不會覺得失望...

這天吃完後就有討論有個朋友要從國外回來,要請他去哪裡吃...

馬上提出龍都,大家都同意....

心中還是喜歡龍都的味道...





這天吃不完的由我打包帶走...

回家用4個小碟子裝好,讓大家看不出是剩菜....



罩上日本買回來的菜罩...

我媽說台灣就買的到..

所以可以找找看...

這個菜罩不錯看,而且不大...

不是像小時候阿嬤家那種很大的菜罩...

撐開邊長只有36公分...



收起來長32公分,適合桌上擺些小食物小點心時先罩著,以免小蟲不小心飛進去....

我是覺得還蠻方便的...

像香蕉我就會先罩著以免有小蟲,這個大小剛好....



朋友小孩跟我家的一樣上高中...

最近在問我數學補習班的選擇....

我說我只知道很多第一志願的都選高X....

但是我覺得補習班時間太長了,又要顧好的跟顧趕不上的....

所以我請家教...

當初是找某家教中心...

訂出的條件是數學系畢業,當然畢業學校也有一點限制,還有就是現任高中老師,當然任職的學校也有小要求....

因為課綱變來變去,加上單元也改來改去,像三角函數改到高二,但是高一物裡又要用到...

大概只有家教可以配合,而且知道聯考的走向....

還不用花時間跑來跑去...

一周兩小時,家教後成績變成全校很前面很前面....

時間也花得少...

我只能說,我家的還真是適合數學家教...

缺點就是比補習班貴...

給你們當參考....

但是也不是每科都適合家教,看自己小孩啦....



arrow
arrow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