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我實在很想寫它.....

它躺在我家快兩個月了.....

看起來應該是會很好用啦.....

但是我的查克拉沒了....

沒力氣試它...



妳們先看看它的圖片喔....

還是有用過的善心人士要寫一篇....

然後我只要寫底加....




我覺得它最炫的地方是那個把麵切斷的鋼線....







有六種造型的出麵孔....



然後那些出麵孔可以收納在上面....



有看到嗎...



這條鋼線最讚...

一般的製義大利麵機麵都會往前擠出來,然後麵會因為重力就往下彎....

還要自己拿刀切....

切的時候切端又會黏在一起......

這台直接往下擠,這條鋼線一滑就切斷了....





算是很容易吧....

等我有空....

又有查克拉....

或者是吃了會勤勞的惡魔果實.....

然後我就會做五顏六色的通心麵給妳們看.....

等我一下下下下下.........

底加買...




我兒子學校最近在運動會前的各項預賽....

他回來說今天他跑接力賽....

我很興奮的問說,那結果咧....

他說當然嘛最後一名....

我說為什麼用"當然"....

他說他們班100公尺最快紀錄14秒....

我說然後咧....

他說其他班連候補的人紀錄都在13秒內.....

.......還真爛.......

果然是要用"當然"兩個字.....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

他們班男生很少很少....

再扣掉體重超過80公斤的幾位同學....

能用的也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