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

讓你們猜,那個紫色的盒子是什麼....

上面白色盒子是我的太陽眼鏡盒....



我還買了綠色.....



雨傘啦....

很小吼,不過打開跟一般的傘一樣大.....

外面那個盒子是防水的,所以如果怕吃飯時放在餐廳外面會不見,就可以收到盒子裡放....

而且收起來好小,只有17公分....

很適合收在我們隨身包中....

我在信義誠品2樓買的....

最近打對折....

一支940元....

 

在誠品2樓也買了這個包....

它是帆布的質感,很適合出去玩的時候帶.....

有4個顏色,2種尺寸,雖然小姐推薦紅色,我還是挑了別色....

裡面有很多小層....

我今年暑假會先在國內玩然後再出國玩....

買這個包就是要出國玩用的.....

 


前陣子在博客來訂的書....

右邊那本一直缺貨,最近才來....

看看也不錯,看自己是怎麼被毒的....



雖然我不愛吃果醬,但是現在看起來是要自己做了.....

因為吃吐司總要有點變化吧,不能老是塗奶油....



衛生署現在不查麵包的起雲劑.....

但是顯然還是有憂慮....

如果從來沒做過麵包,我是覺得先買台麵包機來試試....

它可以當攪拌機用,這台還可以做果醬....

如果對酵母粉有疑慮,它也可以培養天然酵母.....



今天做了蔥ㄚ胖....

HB-150做小餐包,一個50g,分成16個.....

如果什麼烤盤都沒有,可以先買這一款,自由之丘烤盤.....

它不沾,好操作,有蓋子,發酵時直接蓋起來就好,不用保鮮膜....

透明的蓋子可以看發酵好了沒...



這種小餐包比吐司簡單,烤的時間也短,變化也多....

加玉米變玉米麵包,加肉鬆變肉鬆麵包.....

裡面塞個奶油變奶油小餐包.....




吐司其實也不難....

如果真的不知道什麼叫成功,可以去上一堂課試試....

王傳仁師傅有開吐司的課,可以實際操作,非常實用.....





他的另一堂菠菜甜椒麵包也很讚.....

學過這兩堂之後自己也可以做變化.....

動手吧......

不然不是被餓死就是被毒死.....

癌症不是好玩的.....

整個治療過程簡直是折磨....

對家人也是種虐待....

我以前寫過一篇文章....

說小孩和年輕人的癌症變多了....

那時認為,如果是基因突變造成的,不會在數十年間就出現這麼多....

所以覺得是環境及食物造成的....

現在回頭看....

還真的有點道理....

不過人民付出太多的代價來看清事實....

另外我發現....

我們到很高檔的餐廳跟到路邊攤喝的東西....

原來都是一樣的.....

真的是潘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