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方做出來真的很像很像台塑牛小排....

1. 西洋芹+洋蔥+紅蘿蔔(均切小塊)+大蒜數粒+芫荽一些+一些開水,用果汁機打成汁..

2. 過濾出蔬菜汁

3. 蔬菜汁+醬油+鹽+糖+紅酒,就是醃汁..

4. 整塊去骨牛小排進去泡,放冰箱24小時以上

5. 牛小排連醃汁,小火燉軟,悶2小時,肉夾出來切片,燉汁稍勾芡,淋上

真的很像...

比例我是自己調的,反正這些料都是可以生吃的,調好後自己喝一咪咪看看,不要太鹹,因為燉的時候汁會變少...

切點蒜片更好吃...



芫荽來自花園...

這種香辛料自己種超好用,每次用都一點點,專程上菜七阿又懶....

趕快種一盆吧...



繼空心菜之後青江菜盛產...

一個2尺盆可以吃一餐...

青江菜也超好種....



我的生菜快要可以採了,早上摘一些可以夾在漢堡和三明治裡....

今年有加網子,都沒有小鳥和蟲來吃,生菜非常漂亮...



哈哈哈...我也有小豬了.....

我覺得現在看選舉好好玩....

兩邊都有很多很多優秀的人才...

簡直在比幕僚隨機應變的能力....


之前在打農舍....

打的天翻地覆.....

好像勝券在握....

結果....

農舍是被打掉了啦....

但是農舍裡跑出來三隻小豬....

三隻小豬還帶來三十萬小豬 !!!


所以喔....

我真的是佩服古人的智慧....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離最後還很久啦....

結果會怎麼樣...

who knows....

我就一邊養小豬一邊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