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它烤的功能跟蒸的功能....



雞腿只用香料鹽醃...

兩面煎一下....

我沒有煎很上色,因為懶...



煎好後放到烤架上....



蓋上蓋子...



它最少15分....

如果肉的量不多,就把溫度降低...

不然就用小烤箱啦....

兩隻去骨雞腿也算不多啦....



15分鐘也不會太乾...

可能是蓋蓋子的關係....

上色不深....

用醬油醃過才會有醬色....



很多汁喔....

不會乾,但是表面也不酥脆,有點脆而已...

要酥脆多汁,最好用SHARP....



然後我沒洗鍋,倒水進去,把烤架翻過來變蒸架.....



放上蛋...

它夠寬,所以擺魚也沒問題....

我妹說她想買這台,這樣不用買miele蒸爐.....



它可以一分一分設,按蒸,他會先把水加熱到沸騰才開始計時....

所以可以一開始就放進去,也可以等沸騰嗶嗶兩聲之後才放....

看什麼料理....



沒蓋保鮮膜,沒蓋鋁箔紙,雖然沒有很好看,但是很好吃....

這台寫完了喔....

我沒說要妳們買喔....

我買的時候對美金比較便宜喔....

不要亂亂買喔....


最近我比較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