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花海出來附近有一個小烏來,裡面有一個天空步道.....

但是中午就說票已經發完,就留著下次玩....

愛情故事館我也沒去過,下次再去....

上面這個點是哪裡知道嗎.....

很漂亮的石門水庫吧.....看得出來有太陽嗎.....



我們小時候好像很常來這裡....

不過好像很久很久沒來了.....



改造得不錯....

很乾淨,很安靜....

沒有吵屬人的阿六客......



櫻花已經慢慢在開了.....



仔細看這個點,有沒有很眼熟.....



哈哈哈...命中注定我愛妳的碼頭就是在這裡拍的啦.....

我跟小孩都看過,我老公一頭霧水....

這裡很悠哉喔.....

有老先生跟老太太帶野餐來這裡看著湖水慢慢的吃.......

這裡小孩可以跑跑跳跳......

也可以繞著湖散步.....

我們在這裡走了一下,小孩跑到肚子餓,轉往下一個點吃午餐....



這些點其實都不遠啦.....

這裡是角板山.....

好熱.....



到處都可以看到櫻花....

角板山可以走一走,附近有個兩蔣行館,喜愛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啦....

我先去吃東西啦....

角板山商圈非常熱鬧,小小一條街都是餐廳和賣香菇木耳的店....

我們大概接近兩點才吃午餐,餐廳的人潮還是很多....



挑了一家人很多的店,剛好有4個人的位置.....

可是過年沒有單點,只好叫四菜一湯的合菜....

不過我們把山豬肉換成炸香菇....

小姐一直說炸香菇比較便宜啦,吃肉比較划算....

我說肉上桌一定沒人吃啦,就是要換香菇啦....

好心的小姐說那我少收妳100元好了....

真是好老闆.....



灑上胡椒鹽的炸香菇好好吃....









很好吃....

它們飯無限量供應....

其實小街走進去還有一個點,下次再玩....

接下來走羅浮公路來去綠光森林.....



途中經過這個地方,覺得很特別,下車看看.....



有個很高的遼望台,爬上去看,發現底下山谷有個很長的吊橋.....



開車繞下去看看....

吊橋很長喔,一座紫色的吊橋,很多人知道的樣子....

走在上面會晃喔,要走一段時間才會到對面.....

小孩走一半在那裏叫好緊張,往前也不是,往後也不是,好好笑.....

因為在這裡又走了一段路,有點累了....

綠光森林就留到下次....

在綠光森林之前還有一個地方,叫桃源仙谷....

也是很漂亮的地方....

不過我覺得它夏天比較好玩,還可以玩水....

我們車子開過去的時候發現有好多車.....

出太陽果然大家都跑出來曬人.....

到住宿的地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