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要謝謝小鈴.....

我是到她的blog東看西看發現這台的....

她做的麵條看起來非常優,底家.....

我們平常的小型壓麵機,不管是電動或手動,因為馬力小,所以麵團乾沒辦法壓,但是稍濕一點的麵團,在切麵的時候,最後都會黏在一起.....

灑很多麵粉也還是會有點相黏,這是我自己做的心得,不過應該也有做的很好的同學啦....

這台最早是在cl家看到,那台46公斤,我一直覺得太重,後來小鈴買的這台是18公斤,比較可以搬,所以拜託她幫我買....



另外也請她幫我做一模一樣的壓克力,這樣可以避免操作不小心.....

一樣可以調厚度....

找天來試試....

謝謝大美女小鈴啦.....



最近幫女兒買文具,因為橡皮擦又丟光光,我真的整天在買橡皮擦ㄋㄟ....

之前都幫她寫名字也沒用,那個刮一刮就掉了.....

後來我說寫別的字,也許不會被刮掉,這樣就找得到了....

寫什麼...剛好電視那陣子一直在唱"保庇",就大大的寫了兩個字..."保庇"....

幾天後發現只剩..."保"...她說因為一直擦,結果從中間斷掉,然後那個"庇"就不見了.....

然後過幾天,發現又變更小了....

橡皮擦上面只剩....."呆"......

唉.....還是再買一堆好了....



另外第二消耗快的是筆心,筆心不是量多就好,有的量多便宜的容易斷....

買到容易斷的筆心,會一整晚就一直聽到按筆心的聲音......

完全在考驗媽媽的耐心.....



第三消耗快的是雙面膠帶,因為她們都有附件要貼,還要做勞作之類的....

最早的時候用膠水,結果課本整本幾乎被膠水黏死,後來改用整捲的雙面膠帶,比較好一點....

最近發現這個荳痘彩貼雙面膠帶,真的非常好用,還有各種寬度....

壞處是因為太好用了,同學一直來借, 所以消耗的也很快.....



這個是給我用的,因為有些單子要繳錢,要寄信,同類的通通夾一起,黏在大門上,才會記得做.....



3秒膠也常用到,什麼鉛筆盒缺一角啦,錶帶上的珠珠掉了啦....

反正總是在上瓶3秒膠已經乾掉的時候,她又來找妳修東西.....



這個是我常用的.....

不便宜ㄋㄟ.....



比如說小孩在念國文,我就去把他數學或理化參考書拿來看,會看到他寫錯的地方,就用這個貼起來,等等他念到這科的時候會先把貼的幾頁看過,如果還是不懂會來問....

這個可以重覆使用,用書籤太大了,然後我們家都不喜歡折書角....

有時也許他隔天才看到這科,可是我在忙,他還是不會的時候,就把標籤貼橫的,這樣我就知道他看過還是有疑問,等我有空再幫他解答.....



買橡皮擦的時候發現這個,買回來用用看....


買文具拉拉雜雜的,居然也寫了一大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