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的來囉...

cl跟我說viva價格比較低,所以我直接下單,還可以指定送貨日...

 

它直徑不會很寬,不過比較高一點,還附一個平底鍋的把手...

 

操作也不難,右邊紅色是開關,左邊旋鈕是攪拌棒的開關,但是沒辦法調轉速,上面橫桿是溫度,最高可到200度...

 

買這台我最想炒洋蔥,每次為了炒到金黃色,手都快殘廢...

先倒油,加入約3大顆洋蔥,開抽油煙機,然後我們就可以到旁邊納涼休息看電視講電話....

 

約20分鐘跑過來看一下,已經縮成這樣了,我大概把溫度調在150到200中間...

 

50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都沒有燒焦,很讚....

DSC00503_resize_exposure.JPG 

這個來炒白醬應該也很好,有這台之後,我們只要負責加東西就好...

它也可以燉東西,它的攪拌棒有一個自動的功能,會三不五時攪動,防止黏鍋...

煮婦真的可以再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