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AL7R-A9005PDOA000_5472c03f50760_調整大小.jpg  

來,看一下這個鍋.......

因為呢,有時候很喜歡喝某幾家的熱湯,所以冬天常常要去外帶......

你們也知道,看到熱騰騰的湯裝到塑膠袋哩,雖然很害怕,但是又沒啥辦法,只好假裝那個塑膠袋是無敵防熱....

終於在前陣子的某天(不知在某處或者我是網路下單也說不定),買了這個防溢提鍋........

 

相片 2014-12-5 下午10 58 39_調整大小.jpg  

阿桐阿寶是我們家熱愛的湯品之一,因為營業時間長,隨時想喝就過去提個幾碗........

 

相片 2014-12-5 下午10 58 14_調整大小.jpg  

老闆大概也很習慣大家帶鍋子自己去提,有沒有看到我的鍋子在那裡~~~

 

相片 2014-12-5 下午11 09 58_調整大小.jpg  

車子一路搖晃顛波緊急煞車加轉彎,很擔心防溢的功能......

 

相片 2014-12-5 下午11 10 20_調整大小.jpg  

有看到整個鍋都搖的油油的嗎,但是一滴都沒有噴出來喔.......

除了鍋蓋本身有矽膠圈防溢之外,再加上外面那層有彈性的提袋,防潑灑出來的功能真的不錯......

這個直徑22公分的鍋子容量約5公升多一些......

 

CAAL7R-A9005IFXM000_542e4d52d7926_調整大小.jpg  

它還有直徑19公分,容量約3.4公升.......

 

 

CAAL7R-A90055Q0D000_538d6192d2d68_調整大小.jpg  

最小的是直徑16公分,容量約2.2公升......

提袋是可以拿掉的,裡面是316不鏽鋼鍋,可以進電鍋,瓦斯爐.......

不要問我哪個最好用,我3個尺寸都買......

這個鍋除了到外面買熱食之外,自己做一些東西提回婆婆家或媽媽家也很方便....

我主要是去媽媽家提東西回來........

現在大家流行到朋友家聚餐,有時說好一家一菜,買個東西用塑膠袋裝好像有點虛,用這個裝感覺更好些..........

 

2014-12-23 19.29.10_調整大小.jpg  

來認真測試一下它的防溢功能........

裝滿一鍋水......

 

2014-12-23 19.30.03_調整大小.jpg  

蓋上蓋子,裝上提袋,把它弄倒,然後跑出去逛街不理它.......

 

2014-12-23 19.30.51_調整大小.jpg  

兩小時後回來,外面提袋一滴水也沒有........

不錯不錯.......

強烈建議常常要去媽媽家提東西回來的同學買一咖,我媽常常提麻油雞來給我老公吃,因為我不會煮...........

 

2014-12-23 19.29.24_調整大小.jpg  

鍋蓋有時密到拿不起來,有個洩氣孔可以幫忙.....

 

2014-12-14 22.58.25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前些日子收到國寶三姊送的吳寶春師傅今年推出的聖誕蛋糕,超高級.......

 

2014-12-14 22.59.11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還附贈一把吳寶春師傅麵包店的麵包刀,這個聖誕蛋糕好好吃,我女兒真的很愛吃這個蛋糕,感謝感謝.......

 

2014-12-11 07.18.12_調整大小.jpg  

除了收一大堆禮物之外,也訂了sunny家好吃的白玉蘿蔔,做了很多蘿蔔的料理......

做了小魚家好吃的日式醃蘿蔔......

 

2014-12-11 07.17.40_調整大小.jpg  

CL家辣蘿蔔.....

這款作法甜甜辣辣的,非常合我家老公和兒子的胃口,一直說好吃,連我婆婆和大姑小姑都愛,打包了一大瓶回去....

 

2014-12-11 13.33.57_調整大小.jpg  

CL家的蘿蔔糕........

煎恰恰再加一些我媽自製的干貝醬,極品.....

 

2014-12-12 17.43.25_調整大小.jpg  

這個一定要大大的稱讚一下,真的很好吃,我女兒說要列入她十大愛吃的清單中....

CL家的蘿蔔絲餅......

我完全照她的食譜,真的很好吃....

不會很難做(難的我也不會啦),記得蘿蔔絲加鹽後水要擠乾一點,這樣就很好包 .....

趁蘿蔔季還沒過去趕快做......

好想再訂一箱sunny家的白玉蘿蔔喔,可惜沒了,她家的蘿蔔好好吃,每年冬天開放一定要記得去搶訂一箱嘿,晚到就沒了.....

CL也準備將她的手作包子饅頭開放給大家下訂,底加,趕快去加入她的FB吧

 

2014-12-23 19.22.28_調整大小_exposure.jpg  

這個是隨便做做啦,我們家小的說要吃寒天試試看,剛好我有一小包寒天粉....

400cc水加2克的寒天粉煮沸放涼,吃的時候切小塊加點黑糖和黃豆粉,不錯吃喔.....

 

最近接連幾樣小物要用的時候都熊熊找不到.....

好想把家裡每一個櫃子和抽屜裡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拍照喔,不然越來越找不到.....

我對東西多少錢買的,什麼時候買的一點都不在意.....

只要讓我知道我有那些東西?我的東西放在哪裡就好.......

不過這真的很困難,因為新東西一直在進來,然後我就挪來挪去,有時挪到哪裡去就想不起來了......

我老公也常常因為我挪來挪去在找不到東西.....

然後在找東西的過程中總是可以發現他沒看過的東西.....  

這個整理東西的計畫應該永遠都達成不了吧,因為我很懶,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Hatakekakashi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L
  • 感溫啊!!
  • 快開始賣吧

    Hatakekakashi 於 2015/01/01 00:19 回覆

  • lisa
  • 那個提鍋太棒了~讚喔
  • 是啊,19公分那個最熱門

    Hatakekakashi 於 2015/01/01 00:18 回覆

  • evachiu66
  • 哇哈哈 ~那個提鍋,我比你早買一步
    第一次覺得有跟偶像越來越近的感覺
    讚讚讚~
  • 哈哈哈,哪裡有偶像,妳買的也不少啦

    Hatakekakashi 於 2015/01/01 00:18 回覆

  • yiting8513
  • 提鍋好讚!!我跟你一樣,每次都催眠自己,塑膠袋很強壯一定不會溶東西出來,哈哈哈~~
  • 沒錯,都嘛當鴕鳥

    Hatakekakashi 於 2015/01/01 00:16 回覆

  • 不好意思提個問題~~
  • 我們家也很需要這種提鍋,看您無私的分享覺得很棒,因為沒看過實品所以想請教一下,那外面的提袋耐用嗎?會不會將來提袋鬆了就沒防溢功能了?因為我們大部分會用它裝熱湯。謝謝您的分享~~只是想聽聽實用者的想法而已~~
  • 我的還沒壞,所以不知道

    Hatakekakashi 於 2015/04/10 21: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