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90_調整大小_exposure  

日本山頂上望下去的雲海.....

 

這次去日本,天氣好到爆表,真的是太太太幸運了....

因為回來那天開始下雨....

過年前為了出國去玩,把事情都擠在一起,忙了一陣子....

過年呢,天天有人上門聚餐,雖然不用煮,但是張羅餐廳外送外買,加上收拾整理,也是忙....

過年後開始上班啊...不用說.....更忙.....

所以咧...就算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頂多擠出一段句子,寫部落格係謀柯寧ㄟ代幾啦......

不過我這幾天有認真在孵啦,下一篇寫鑄鐵鍋,已經很認真地把圖貼上去了....

等我慢慢寫嘿.....

 

 

相片 Jan 24, 12 23 25 PM_調整大小.jpg  

出國前最擔心的就是花園沒人澆水,出國當天一大早就起床把土澆得很濕很濕....

聽說過年台灣天氣也是好到爆,回家後發現花都很爭氣地開了....

 

相片 Feb 06, 2 33 03 PM_調整大小.jpg  

每一朵都開到好漂亮....

讓我心情好的不得了....

 

相片 Feb 06, 2 33 16 PM_調整大小.jpg  

連小小一棵九重葛都開得滿滿的....

 

相片 Feb 06, 2 35 30 PM_調整大小.jpg  

生菜更是茂盛,過年的生菜沙拉全靠花園這幾盆,根本吃不完....

咦....

不是應該認真地孵鑄鐵鍋那一篇...

還在這裡廢話.....

不是不是....

這篇屬閒話家常,不用經過大腦思考,完全是因為很想睡又睡不著,只好打打電腦.....

 

sp-cs-530_0_調整大小.jpg  

我真的有認真在寫喔,給你們偷看一下,這個也是我的鑄鐵鍋之一喔.....

有人看過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