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老公突然說很想吃這家排骨飯....

我一點都沒有印象吃過這家,老公很用力的想,突然想起大學時代常來吃....

他說那時候一個便當就要6,70元....

吃這麼好....我大學都嘛宿舍餐廳打發....

上網查一下地址,發現原來並不遠....

只不過到了附近一直找不到,原來在2樓.....



進門嚇一跳....

好多霓虹燈的便當店喔...而且好大一間店....

包便當的都是有一點年紀的小姐,超多人,至少10個....

我們買了一個雞腿便當跟一個排骨便當....



很貴喔,一個130元....

我是覺得雞腿炸的稍乾了一點....



相較之下,排骨好吃多了....

但是因為放了一陣子才吃,排骨外皮沒那麼脆了,我想現場吃會更好吃吧....



附的竹筍排骨湯也料好實在....

這樣一份130元,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口味啦....



這幾天,東門站開通....

每一天都一樣...到處都是.......

永康街小小的兩線道除了很多,還有很多.......




不只假日,平常日也是...

連續兩天,我都在附近找午餐....

可是幾乎很多店都要排隊....吃的喝的都要排....

連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在排隊的店也都在排隊.....

好怕變成師大夜市喔....

而且這裡是從白天人就很多......

繁榮究竟帶來的是好還是壞.,實在很難下定論..........

附近幾所中小學,下課時間再加上湧進的人潮........

我想最近覓食還是跳過這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