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邰客好吃,按圖索驥去吃了幾家....

這個雞肉飯是其中之一...



主角當然是雞肉飯....

不錯吃....

它的飯就是一粒一粒那種,需要淋醬汁的飯好像這樣會比較好吃...



也買了一些配菜,還不錯啦,不過通常美食的書都要寫誇張一點...

但是也算是好吃....



這個不是他書上的,是我們某次的聚會...

在天和B1的海島食堂...

餐點大部分都是550加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一樓的會員卡可以打九折...

其實還是貴了一點....

上面是餐前沙拉...



我叫照燒雞腿,可以選飯或蚵仔煎...



雞腿很大塊...

但是有一咪咪稍硬了點...



蚵仔煎,還不錯啦....

餐點被我定位成養生啦.....

不過是可以聊天的地方,算寬敞明亮...



這家又是邰客那本推薦的...



它的招牌是關東煮,不錯吃,但小貴...



天婦羅定食...

都算不錯吃...



單點一份鮭魚生魚片,很好吃很新鮮....

順便外帶了一些天婦羅回家當晚餐....

不過結帳時發生了小插曲.....

這天人真的很多,不到12點就快客滿了,還是平常日喔...

結帳的時候也排了一下,會計用心算,1600...

我愣了一下,那個結帳單上的數字加起來好像沒那麼多....

我是不會心算啦,但是就覺得不對....

會計算完就把單子收起來,我拿給他1600,但是還是請他把單子給我看一下....

稍微加了一下,跟他說好像算錯了....

他又重算了3次,每次都不一樣....

(奇怪就是不拿計算機出來按)

第四次終於算對了,1270....他又退我330....

我相信這麼有名氣的店,絕對不是故意算錯啦....

但是自己要小心,稍微多看兩眼帳單.....

失誤的是別人,但是倒楣多付錢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