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有人突然提議到這家吃午餐....

好吧...反正我也沒吃過,來試試吧....

這家要稍微找一下...

在忠孝東路和八德路交叉處的華山.....



中午12點開始用餐,服務員說可以拍照...

裡面的裝潢屬於復古風啦...

擺菜的地方很像舊時的灶咖....

我家小時候的灶咖就是黏這種太碌...



麵攤上有很多現點現做的東西,也有生魚片...



冷盤區...

甜點區沒照到...

基本上菜色的樣式並不是太多,但是真的很合台式口味家族來吃....

現場以阿被跟阿桑比較多...



這天可能早到,東西都很新鮮好吃...



有的還用小缽裝...



還有現點現做熱騰騰端上來的菜喔...

那個香煎豬肝超好吃...



一人份的佛跳牆,我媽說湯頭很好,很像她古早吃的...



蚵阿間的醬不太像...



這道香煎豬肝很好吃....



潤餅捲就還好...



現點現蒸的瓜子肉,配地瓜稀飯剛好...

中午一人550再加一成吧...

雖然是平日中午,但是人也不少喔....

我覺得是蠻合我們家台胃的啦...

應該會找個時間跟我老公去吃,小孩應該不愛這種....





女兒今天回來又出功課給我....

她說她們園遊會要賣東西....

我說很好啊....

她們分配工作....

女兒負責番茄醬...

我說簡單啦,媽媽明天去超市買....

她說不行啦,要讓小朋友自己可以加...

而且老師說盡量不要花錢....

??????

那要怎麼做?

小朋友叫她去seven買一根熱狗,然後拿35包番茄醬....

我說,妳拿35包番茄醬會被店員罵啦....

女兒說,那馬麻妳去幫我拿....

我說....

如果馬麻去買一根熱狗然後拿35包番茄醬....應該會上新聞吧....我連跑馬燈的標題都想好了....

小朋友都會想一些有的沒有的,然後叫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天兵去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