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永康街找東西吃....

突然想到好久沒吃高記了......

太有名的店有時還蠻容易讓人忘記上回到底什麼時候吃的.....

上桌點完菜,左右看看,還不少人拿這道小魚花生,跟著也拿一盤.....

這次得很好吃,酥酥甜甜的,超想再拿一盤...

不過隔幾天再去吃就吃到調味太鹹的......




它們的點菜單上就有點菜率最高的10道,挑了蟹殼黃來試試....

不錯吃....




這道鐵板生煎包是必點,也是它們點菜率最高的......

我通常都是想吃這一道才會來高記...




配點青菜....

吃完高記再去吃一支8%霜淇淋....

超過癮....

然後才很甘願的去上班....




晚上回家洗米時,拿出這個
洗米瀝水板....

突然想寫給你們看....

這個是博客來,某次為了湊免運買的...





很好用喔...




隨便什麼盆啊桶啊都可以卡住....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那種經驗,啊不然就是我太菇摸....

因為有時洗米,為了把那一咪咪水給瀝乾淨,不小心一堆米就給我爆衝到水槽....

常常提醒自己剩那一點點水沒關係啦...

但是倒水的時候又不知道在賭氣什麼,就是想瀝很乾....

我也買過洗米盆就是邊緣有洞洞的...

但是水是瀝乾淨了啦,但是卡在洞洞的米粒又讓我清的很煩....

總而言之,就是菇摸啦....

這個可以瀝得很乾,敲兩下米就全部乾淨了....





就是為了煮一鍋香噴噴的飯啦....

這鍋是雲井窯煮的飯....

下一篇就是要寫雲井窯....

所有的雲井窯都會拍出來給妳們看....

買的時候可以做參考....






今天看電視,有個公務員上班玩糖果被記申誡....

是不應該啦,被處罰是理所當然.....

那.....

上班打瞌睡咧.......

我們小時候,上課打瞌睡都嘛要被罰站.....


便當文造成國家形象受損很不應該.....

讓台灣人丟臉了....

不過....

其實也丟臉蠻久了.....



啊....對不起,我又講廢話了....

等看雲井窯開心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