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寫吃的....

這家很久以前來過一次,但是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不能叫太多.....

這次比較多人來聚餐,所以都叫一些老闆推薦的.......

上面這道香酥鴨,真的是不錯吃,本來想請他們小姐幫我們分,結果用叉子一撥就骨肉分離了....




這到是蝦仁,忘了炒什麼耶......




烏骨雞湯也是要預訂.....

最近吃了好多家雞湯,等比較閒的時候我也要來做....





這個是什麼炒我也忘了......

好像是香菜炒蛋吧.....




這道豬腳就印象很深,很好吃,不會油.....




這道大腸也不錯,好像會辣的樣子......




香根炒豆乾之類的,通常這類的菜都很好吃,配飯都不錯....




總是要來個青菜,餐廳大火炒的青菜就是比家裡炒的好吃.....


基本上這家算是不錯吃的餐廳,但是要多一點人比較可以吃到多樣的菜.....








最近很火紅的法朋....

其實我已經去過好多次,但是懶得照像,網路上搜尋一下會有一拖拉庫.....

我很少預定,都是趁小孩每星期到附近上課,晚上7點多的時候,過去看看還有什麼就買什麼....

有好幾次都撿到好料的....

像是很難買的蛋糕卷.....

我想應該是有人訂了但是沒來拿,所以才被我撿到好康的吧......

希望有一天可以讓我撿到草莓蛋糕卷...哈哈哈.....

上面這個草莓蛋糕也是快打烊前去買到的.....

不錯吃.....

希望很多好店,像優質的麵包店也是,可以長長久久經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