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真的是不錯吃又不貴的好地方....

到永康街,有時想吃的排不到,熊熊不知道吃甚麼的時候,我都會來這家...

蒜泥蚵仔是一定會點的啦...

因為在家裡不會做....



農家小炒是第一次點,臭豆腐和皮蛋炸過後炒櫻花蝦和韭菜,也不錯ㄋㄟ....



水蓮...



送的涼拌洋蔥....



也是常常點的紅糟松阪豬....

通常一個人約300-400中間....



吃完中餐,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到品悅糖喝咖輝,再吃塊焦糖蘋果派...

吼...真是太讚了啦....

最好還有禮物拿....

一整個完美....



不過它的焦糖蘋果派好貴,一塊要160元...

蛋糕達人說可以買他們家切下來的派皮回去做....

這些是切下來不規則的邊邊,口感一樣,但大小不一....

一包50元,大約有6塊...



然後蛋糕達人說可以自己做焦糖奶油醬試試....

所以放假櫻櫻美代子的時候,做了一些焦糖醬....

我是用carol家的做法,但是我的鮮奶油多放了一點.....

然後我跟你們說喔,如果要做奶油醬,焦糖顏色深一點沒關係....

我做太淺了,應該是錯誤版......所以後來加鮮奶油打發後都沒甚麼焦糖色....



我用焦糖醬+鮮奶油用KA咻咻咻就打發了.....

自己做的好處就是不會太甜...



擠一擠,排上蘋果丁,簡單吧...

我沒有疊派皮,直接把蘋果丁排在奶油上,這樣一片比較好拿....




我在做的時候,女兒也在旁邊做餅乾....

從打發奶油到攪拌到最後都是她自己來...

我只有幫她放到烤箱中而已....

也都沒有用任何機器....



她大概三年級開始,寒暑假都會到YWCA上一些西點課...

都是她自己挑的課...

YWCA只要參加過一次,寒暑假前都會寄一本課程表給小朋友.....

她都會自己打勾要參加的,我負責報名就好,早點報還會打折...

幾次下來,一些西點基本做法她都會了,每一次課程的講義都會留下來...

有時翻翻講義,問一下家裡有的材料,大概9成的步驟她都可以自己完成...

我覺得很不錯....小孩自己也很愛去上是重點啦....

今年寒假的課程貼給你們看.........



還有報好康一下,我最近在新光三越站前店超市發現有高木康政的鬆餅粉耶.....

一包169...

可以注意一下....

它的牌子是寫昭和蛋糕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