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牛肉滿天飛.....

大家應該看膩牛肉的報導了吼....

但是我還是要寫這間啦.....

朋友帶我來吃這家的牛肉麵,還真是不錯吃耶.....

他們賣本土牛肉喔.....在東門市場附近....



這天吃朋友推薦的刺身牛肉麵....

這個牛肉本身就是可以生吃的啦....

要跟老闆娘說肉用好一點嫩一點啦.....

剛端來的時候還蠻漂亮的.....



然後老闆娘提了一壺熱的牛肉湯淋下去......



真的是很讚的一碗牛肉麵....

牛肉這樣做有夠嫩.....

個人口味不同...每天的牛肉鮮度也各異........

我寫的是自己愛的口味喔......



一碗150,不算太貴吧.....



他們還有很多種飯跟麵,我要慢慢來試試看....

他們的座位不多,中午有時會客滿,要稍等一下.....

好像只有平日中午有,星期六不確定,先電話問問看.......



回家前順便帶了一盤牛肉片回家來煎牛肉片....

可以請老闆推薦哪些牛肉適合哪些料理....



後來發現他們也有賣牛肉高湯喔,一包約1850cc,200元....

還有賣更高級的牛肉原汁(就是滴牛精啦),聽說適合生病的人.....



有很多參考食譜可以拿......

這家算不錯吃,雖然台灣牛油花沒那麼多,但是吃起來安心許多.....





感謝同學送的日出鳳梨酥....



還有愛心巧克力蛋糕.....

溫暖我小小受傷害的心靈....

嗚嗚嗚.....

澳敬互.....




不過有好康的還是要報你們知道啦....

大直貴婦說,板橋大遠百有桃屋辣油可以買....

跟其他的辣油放不同層喔.....

我買了幾瓶....



寶貝夫人....

這款茶花也好看.....



最近看到一個免費的app軟體還不錯用....

叫 memorable meals...



它可以把我們外食拍下來做紀錄....

有時我們只是外出吃簡餐,單純只是想記錄餐點和吃飯的地點....

不是要照一大堆寫blog....

這時就可以用這個軟體....

有時臨時想不起來要吃甚麼,翻翻記錄也許會有idea.....



圖的底下一片空白處還可以寫字....

還可以錄音喔,也許錄一下地址電話,不用寫半天.....

反正不用錢,用用看,不喜歡刪掉就好了.....





點圖會放大.....

4S的照相真不是蓋的......

從手機看超漂亮....

縮圖上傳後也還蠻清楚的....

牛肉麵那幾張也是4S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