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 很冷 = 不想寫......=只想吃....=很想睡.......

這家是某星期三跟女兒去吃的店....

最近手上有一本小酌之家,裡面好幾家店我都吃過....

所以覺得可能作者跟我愛的味道很像,就找了幾家她也推薦的試試....



這家雖然賣得是很台的鵝肉飯,但裝潢一點都不台....



油封鴨印在他的餐紙上,所以算是招牌吧....

這次只有一大一小,沒有點,下次再吃吃看....



女兒說要喝果汁,老闆推薦這瓶進口的水蜜桃果汁.....



小菜...



鵝油香飯,很大一碗...



鵝油拌麵,女兒比較喜歡這碗....



西洋芹炒鵝腸也不錯....



鵝油炸的馬鈴薯,也不錯吃.....



下水湯有點淡,但料很多.....

這連果汁約500出頭....

其實不便宜啦......

同學們就自己決定想吃跟有點貴要選哪一個,再決定是否要吃吃看囉.....



櫃子上有很多產品,一開始我搞不清楚黑標和黃標有什麼不一樣....

老闆說黑標是當季,而且切得比較好看....

問老闆有沒有打折,老闆說多送一瓶小的,比打折划算.....




吃完後到隔壁條街的珠寶盒買麵包.....



買了一個水蜜桃蛋糕給她吃,裡面包抹茶......



我就是去買這個讓我做到快流眼淚的可頌.....

錢還是一點給人家賺.....

手很珍貴的,要賺錢,要花錢,要抱小孩,要K老公,要刷卡,要投票.......




最近比較少待在電腦前....

因為要多陪我們家那隻小的.....

上次不是說他們導師要被換嗎....

後來真的被換掉了....

因為沒有多的老師可以臨時接....

所以找了校外的代課老師來代課一年.....

代課老師教了3個月,覺得家長&小孩太難搞....

又走了.....

現在又換了一個退休的老師......

他們班的小孩有一些已經出現問題了....

所以我每天接送.....

還好他都會說學校發生的事....

我跟他說,我們就不惹事,不多事,不管事....

功課我都自己另外安排,不管學校亂七八糟了....

所以現在幾乎要當全職司機了......

每天黏在他後面,看有沒有特別的事情....

唉.....

公立學校喔......

明星學校喔........

並不是每班都那麼幸運碰到好老師啦......

但是與其碰到好老師......

我寧可碰到正常的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