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不錯吃......

永康街連著麗水街這一帶可以聚餐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這間是上次有同學在我blog建議的....



一去他們會先給菜單,然後推薦的菜色會打星星.....

不過打星星的菜好多,所以很難參考.....

這道是紅悶牛腱心不錯吃,牛肉很軟.......



xo醬炒大腸....



炒青菜....



蒸的臭豆腐....

這一道是我老公吃的,愛吃的會很愛吃....

我是很受不了蒸的臭豆腐的味道啦......

整體來說真的蠻好吃的,雖然我只吃幾道而已,但是會覺得想再去試試其他的菜色.....



相片引用自土豆網..

最近一直在土豆網看這部韓劇.......

怎麼韓國的男生都這麼帥啊.....

然後自己一邊看一邊想,如果我兒子長大也這麼帥就好了....



而且這部戲的男女主角因為拍這部片相戀,今年7月就要結婚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替這一對高興.....

天造地設的一對.....

滿心祝福這對年輕人.....

侯佩岑結婚時我也覺得這對新人很登對....

可是喔....

不知道是我的偏見還是什麼....

s姐妹結婚的新聞在電視上播的時候,我都有反胃的感覺....

自己都覺得很不應該....

但是又沒辦法阻止這種發自內心的嫌惡....

應該是我的問題啦,我是壞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