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寫最近吃的這家...

本來一直想去吃六品小館,因為我老公説那家他們小時候就常去吃.....

(心想,真好,從小就吃這麼好.....)

可是永康幫的tiffany說這家比較清淡不油,所以先到這家試試....




空間很寬敞.....



點完菜,先送一盤涼拌洋蔥,冰冰的還真不錯吃.....



叫兩碗滷肉飯吃吃看,比較像肉燥飯,也不錯.....



蒜泥蚵...



炒海瓜子.....



tiffany建議這道煎板條,還真的蠻特別好吃的.....



炒水連,脆脆的青菜,我第一次吃,還不錯,台灣的青菜種類真是多又好....

最後還附上兩碗綠豆湯....

這裡的份量兩三個人吃也ok,很多人吃也可以,這樣全部640.....

如果和之前的大來比,我比較喜歡這家....

因為大來很小,我們上次兩個人去,坐靠邊的4人桌,已經不大,老板還要我們跟別人併桌,感覺不是很好...

還是這裡舒服.....





這個星期因為女兒月考喔,所以有點忙,晚上還要陪讀.....

我女兒數學,自然跟英文都不錯,大概都排很前面...

不過國語和社會就很慘....

之前看過她寫凹凹凸凸那篇的同學就知道吧....

上學期我都叫她自己唸,國文兩次都是80出頭,在班上算是中間名次,我是覺得還好啦.....

社會上學期月考考58分,拿回來我差點昏倒,她還說她是第7個,因為全班只有6個人及格....

期末考跟我說她進步了,78分...可是班上超過80的有20個,她也是後面數來的...

哈哈哈....

真的很佩服這麼樂天的個性......

不過我這次跟她說,妳照我的話準備,試試看跟妳自己準備,兩種方式哪種好....

國語考完跟我說,她考96,只小輸兩個資優生.....

哈哈哈....最好不要是曇花一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