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

好天氣就要出去走走啦,心胸才會開闊......

看電視說,太多什麼fb,推特,明明人就坐在對面,卻大家都低頭在打手機,反而在fb上才會聊天....

有時覺得好像住在電腦裡面一樣....

我慢慢也覺得blog也快過時了,不要太沉迷在電腦......

離題太遠了,人老了,變得愛碎碎唸了....

我在永康街附近大概也混了十幾年,但是感覺很少在這裡吃東西,最近決定要好好的來看看這裡....

這家我常常聽但是沒來過.....他的招牌很大但是地方很小....

聽說滷肉飯還得獎.....



中午人還真多,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當然要來碗得獎的滷肉飯.....

不錯吃....

不過我比較喜歡南門市場旁的金峰滷肉飯.....



滷筍絲....



滷白菜....

份量都很少....



中份滷豬腳....



蚵仔湯....

這樣兩個人共410元....

就是還不錯吃的家常菜,不算便宜也不至於太貴的價格....

小小的店裡貼滿了名人的照片....

結果看到朋友也在上面.....



還有一點點時間,到古典玫瑰園喝水果茶.....



真的不錯喝......



永康街旁的巷子最近開了一家全聯,還真的是好看,完全不覺得像福利中心....

這家是不是就是天心被拍到那家.....



生鮮一點都不輸超市....



青菜也多.....

老公一直想說服我搬到這裡,可是我好懶....

看到melissa說有人整理東西到屬掉,我在想如果要整理我現在家裡的東西,然後搬到永康街這邊,我看我屬翹翹三次都還搬不完....

有時我還真的很想照給你們看.....

不過永康街這邊生活機能真的很好,我說等小孩長大結婚,只剩我們兩個再搬來好了....



這個是照A-Ling家的食譜做的,真的很好吃,她的食譜底家.....

除了辣油我放比較少之外,其餘都照她的做,很好吃....

這個海帶芽絲我是在迪化街靠歸綏街這邊買的,一斤70元....我只先做半斤.....







最近天氣變熱了,把一些夏天的衣服拿出來穿.....

.....還真是胖的驚人,手臂完全可以用雄壯威武來形容......

昨天晚上下定決心減肥....

從現在開始減,有發文就寫減了多少,看什麼時候成功還是放棄.........

我真的覺得減肥這件事隨著年級增加,變得越來越難....

剛才看到amy家的烤肉,又默默的拿筆記下地址電話......

要抵擋美食的誘惑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