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化街其實還蠻好逛的....

除了一些食材,布料之外,現在開始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店進駐....





這家有蠻多日本的東西,還有台客藍...

照像OK,沒有問題....




好可愛的小籠包喔...




假的啦...

有2個3個5個的組合,送蒸籠,也可以單個買...




柳宗裡的東西還不少...




穿過前面,中間的設計讓人很輕鬆....




後面這邊大都是台灣自己設計的東西,我今年買的小盅也有看到但是沒賣....




到五月底前打9折,會員再9折,所以打81折...

柳宗理也可以打到81折...




買了2組高腳杯,一個瓷碗,一些柳宗裡的點心叉和點心匙....

81折還蠻划算的....

高腳杯用途蠻廣的,可以喝茶,喝清酒,我還用來溫雞精....

5月底前再來去逛逛....




沿著迪化街,逛完民藝埕,走到民生西路這家老店....




原本是賣魚翅的,老闆娘說現在環保意識抬頭,慢慢要轉型到雞湯雞精其他方面....

買了一組,15小包,一包60cc,冷凍包裝.....

已經去油了,一包大概20卡...




順便買了一些其它的東西,老闆娘送了我一個小砂鍋....




電鍋溫過,很好喝耶,兒子喜歡加一咪咪水稀釋一下....

喝完嘴巴有雞湯黏黏的感覺....

等我媽喝過如果喜歡再多買一點,給生病的阿嬤喝.....




逛完迪化街,當然那邊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但是這次我們選擇這家....

也是不遠,在城乙化工附近,做香皂的人就知道...

金春發有很多分店,我最喜歡這一家...




嘴邊肉拼盤....




咖哩牛肉...




沙茶牛肉...

長的都好像喔...

可以不用叫青菜...

半盤都是青菜,我比較喜歡咖哩牛肉...




我最喜歡喝牛雜湯....

這家不錯,生意很好....




耶!!!!!..........

第七班復活!!!!!..........

波佐助回來了......

和鳴人,小櫻的卡卡西班復活囉.....

哈哈哈哈哈.........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