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感情的國寶大姊送的....

嘴巴上說出國不買東西啦.....

看到好東西,還是扛一堆回來送小囉嘍們....

謝謝啦....

我沒買過茶葉,但是我家一直都有人送....

所以我也不知道茶葉的品牌跟好壞...

聽說這牌很好喝很貴....



我家沒哥本的茶杯,拿咖啡杯來喝....



拿出AT買的東西來用....



很香很好喝....



這個裝茶葉的小籃子還真裝不了太多茶葉.....

但是泡一杯夠了啦....

晚上自己在那裏泡茶喝茶,還真是悠哉....



現在很少逛街了,所以也不會為了喝茶再跑去買貴森森的茶杯....

都嘛網路看看,寄個"幫我買"的mail....然後東西就飛來了....

現在連鍋子都可以代購,我試過了,毫髮無傷...至少我的是這樣啦...

如果台灣有人賣,能夠看到實品,就可以看看喜不喜歡再買,是比較有保障...

如果沒賣,就看看喜歡的,把連結貼給代購,請他們幫買就可以了,也不會太貴...

這個鍋是很久以前不知道是誰貼連結給我看的,底加....

那時沒甚麼感覺,後來在鍋子達人家看到類似的就覺得還蠻不錯的,挑了一個8號鍋買買看...



把手和鍋蓋頭很漂亮...



內部很亮,質感很好,非常有價值的鍋....

用它開鍋煮稀飯的時候,都關火了還一直沸騰,保溫非常好...

做個煲,連鍋端上桌,超吸睛的....

讚讚讚....

最近日幣又跌了耶.....



鍋蓋翻過來,還有另一番設計咧.....

不錯不錯,第一次請代購買土鍋,很不錯....

我同時買了一個長古園伊賀鍋大的,因為煮飯太好吃了,比台灣網站賣的便宜兩千多塊ㄋㄟ....




總覺得運喔,跟天氣有關連....

濕濕冷冷的冬天,一整個悶...

最近天氣慢慢變好了....

感覺很多事情也自己解決了一樣....

希望每天都是好天氣....

把花園重新整理過....

增加了一些菜盆,因為自己種青菜真是太容易了...

而且綠油油的青菜一整個令人心情愉快....

雞鴨魚肉也照吃啦.....

我學長說,明天跟意外哪個先到還不知咧....

也是吼....

所以每天吃飽飽睡好好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akekakas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